邂逅幸福的故事不只在愛情車站,台糖也在宏都拉斯邂逅了一股幸褔滋味,攜手當地小農共同打造「一杯有理念的咖啡」,並開著胖卡車全台走透透,希望將這美好幸福滋味傳遞給更多人。這次與新竹合興車站浪漫相遇,美麗的車站配上風味香醇的小農咖啡,整個浪漫加倍,讓人幸福感大飆升!


「合興車站」曾是內灣線貨運量最大的車站、唯一的木造車站,更是個無人招呼的折返式車站(列車進站時不直接停靠,是先駛離後再倒車進另一個月台),而現仍然留存有部份軌道設施。其實合興車站原本已規劃要廢棄了,結果由一對夫妻給認養修繕給守護下來了,這對夫妻就是「追火車愛情故事」的主角,也因為他們讓合興車站成了現在大家熟知的「愛情火車站」。


走進車站內,會發現或許「時間」更是合興車站想傳遞的訊息,除了保留下來的日式木造建築透露著濃濃的時間感,所有打卡裝置藝術以「愛情」主題,但其實都圍繞著「時間」、「時刻」與「時鐘」所打造,似乎要提醒我們時間的重要、以及稍縱即逝。合興車站於1950年12月27日啟用,今年也將迎來第70個年頭,為此合興車站團隊籌備了系列活動要邀請大家一同來歡慶,除了有市集活動,還準備了更多驚喜等著大家蒞臨,一起在這邂逅幸福、製造美好回憶!



「時間」為我們紀錄下一切酸甜苦辣,不論美好與否,所有的事物與情感都需要時間的淬煉與累積,「台糖宏都拉斯高地小農咖啡」就是一杯經過時間考驗與不少努力而成就的,在這樣一個別有意義的車站品味這樣一杯經過時間醞釀出的香醇咖啡,讓人更能細細的去感受它的溫度與美好滋味。



其實大家也不僅是正享用著一杯香醇好喝的咖啡,更是與台糖齊心送暖!「一杯咖啡,一個希望」每一杯台糖宏都拉斯高地小農咖啡,台糖都會捐出部分收入回饋以協助宏都拉斯小農,藉由資金的注入來改善、提升生活品質,​隨著時間的點滴累積,小農的未來也持續的發亮!下一場次在哪呢?趕緊把胖卡場次Follow起來,一起跟著咖啡旅行全台、隨著台糖暖送溫情,點亮宏都拉斯小農的未來!
>>>隨時Follow胖卡全台出任務的最新場次,一起跟著咖啡旅行全台!【點我】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keyboard_arrow_up